幕曳V

无限创糖

【EXO/勋兴】论昏昏买楼的用处


昏昏:第一层给珉锡哥,因为哥哥有了新房,这个就给他开咖啡店!


珉锡(欣慰):果然是我的好弟弟


昏昏:第二层给队长哥哥,因为他的箱子太多了,我并不想帮他拿!


俊勉(感动):不枉我对你那么好


昏昏:第三层给伯贤哥,伯贤哥爱打游戏又很吵,我怕吵!


伯贤(不可置信):莫?当初是谁跟我一起大喊大叫的!问题我蕾哥住哪?


昏昏(无视):本来想给钟大哥的,但是想到哥哥是已婚,我并不想让vivi吃太多狗粮,也防止晚上传出被和谐的声音,我觉得哥自己看着办吧!


钟大(疑惑):wei~话说vivi本来就吃狗粮你推我身上来干嘛,还有到底是谁在宿舍天天拉着蕾哥做出嗯嗯啊啊的事!


伯贤(附议):把我蕾哥还给我!


昏昏(继续无视):介意灿烈比我有钱,房子就免了吧,哥你也要记得分层给我啊!


灿烈:世勋我是你哥啊,害!算了,你要哪层?


昏昏(满足):我觉得最高层适合做我的酒庄!


昏昏:为了表达对暻秀成为我和蕾哥哥的高级vip,我决定让他住我的下一层


暻秀(冷漠):拒绝,我并不想看到你


昏昏:为了表达我忠诚的朋友对我追蕾哥的巨大帮助,钟仁住我下面一层吧!


钟仁(打盹):能睡就行…


艺兴:sehun妮,那我呢?


昏昏(微笑😊):哥哥跟我住就好了,每天都能看到昏昏是不是很开心!


艺兴:……我想


昏昏:你不要想了,你要啥我都给你!霸王龙我都可以!


艺兴(睁眼):我愿意


伯贤(愤起扑蕾):蕾hiong我不同意,你是觉得我伯贤满足不了你吗?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屁股了吗!


……



我在写什么鬼东西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