幕曳V

无限创糖

【蛋白/边兴】好想爱这个世界啊

7.我真的不喜欢这个世界,不喜欢我自己



我把你当做我生命中唯一的光芒,我也渴望你的救赎。


欺骗,背叛,谎言,转个弯我都讨厌至极,因为我深陷入沼泽之间


你的救赎,你的温度,让我产生了拥有你,占有你的思绪,想把拉进我的身边与我一起沉入,生生世世…


我是个自私且黑暗至底的人


张艺兴并没有同意边伯贤的追求,那晚过后谁也没谈昨晚的事,就好像一场梦就连那些深情也一同消失在海底,心脏仿佛从来没有被暖和过,仍然是冰冷的,如同玻璃一样…


安安静静地吃完艺兴煮的早餐粥,伯贤识趣地进厨房洗碗…


张艺兴也没开口说什么,进了房间换了件白色短袖,他人本身肤色偏奶白,穿上白色更衬得他白白净净


“你要出去?”伯贤套着浅紫色的围裙,围裙还带着大大的米老鼠图案,见艺兴拿着帽子往头上套,露出一把小揪揪


“你收拾完就走吧。这个房子这几天都不会有人住。”张艺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简单收拾下书包等着他一同离开。


得了,看艺兴的样子他是没有借口留下来了。


在小区门口,伯贤本以为艺兴会和他一起回学校上学,却见他拐个弯与自己背道相驰,他站定凝视着那消瘦的背影,回想昨晚睡前张艺兴说的一段话


“我是个被血染过的污浊的人,你会后悔的…因为我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干净。我,杀过人。”


当时伯贤没有接话,只是默默的看着他,在黑暗中他仍能看到面前的人眼里闪烁的泪光,像星星点缀,一点一滴如他的心头血融入他的身体,他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发热


他无法开口,也无法控制不去看张艺兴,他们其实是一样的人,同样被血染过的污浊的人。


没有谁和谁是干净的背景,只不过是学会伪装而已,在人前是单纯小白,人后却是站在悬崖边触碰着黑暗。


不要喜欢我,不要触碰我…你会后悔。


心里的界限从来就没有放下过,他不信伯贤,不信他的为人,也不信自己的魅力,对于张艺兴,伯贤一直觉得他是自己的罂粟,一碰就上了瘾,时时刻刻也无法挽回…只不过,这是艺兴无法知道的。


伯贤想着也笑出了声,确实自己不能信,哪来的什么狗,只不过不想待在家里想来见他的借口。


他想,自己真的是中了毒,一个叫张艺兴的毒。



8.


刚进教室就被灿烈揽住肩扯到座位,伯贤想着肯定是太久没有教训他了导致下手没轻没重,被按在座位上,灿烈大大的眼睛复杂的看着他


“你想干嘛?”伯贤揉了揉肩膀,昨晚为了好好欣赏艺兴的面容一直固定着一个动作,现在身体都是酸软的


灿烈将手机怼到伯贤眼前,脸色严肃道“你被跟踪了。”


屏幕里是张艺兴拉着伯贤的手,他们的周围是草地,图片清晰的可以看见他头上还有一小片枯黄的叶子


这个场景明显是昨天晚上他和艺兴相处的时候


伯贤皱着眉,不爽地看着朴灿烈“你跟踪我?”


只见对方瞪大眼睛,像是被伯贤的问题气到,摸着自己的胸口


“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人?”


“谁拍的?”反复浏览着图片,图片拍的还蛮好看的,甚至也将他们周遭的气氛拍得甜蜜了一些


点击长按,保存,输送。


朴灿烈看着他一系列动作也是笑了,看来是自己庸人自扰。


“这哪来的?”


“校园网站。”点开网站,图片的内容倒是孤单乏味,只是其中惹起了他们的注意


我将为你们提供某位转学生的一切信息,看看单纯无害的小绵羊背后是多么肮脏无比


肮脏?!


“cao,这tm是谁?”见某人终于提高音量,愤然起身,灿烈满意得点点头,拍了拍伯贤的肩膀


“我也不知道为啥但是为了你们我和暻秀已经去查了。”



9.


“这个人很早就发过关于张艺兴的话题,只不过并没有多少人在意,也没有热度,毕竟他说的事情没有真凭实据,只是说艺兴前面一套,背后一套,在他冒泡了许久,昨晚他发出了这个图片。”


伯贤紧紧皱着眉,从都暻秀开始讲话的时候就没有放下过


暻秀瞄了一眼他的神情,后与灿烈对视似乎在询问,见对方只会一直眨眼,面无表情继续讲自己查到的东西


“据我推测这个人应该跟踪你们很久了,又或者跟踪张艺兴很久,不然的话怎么会那么巧妙拍下你们,介于你在学校的名气,这个博主也开始有人关注,图片也被转发了许多次,图片下的评论似乎有水军,一堆骂张艺兴的。


人还没有找到的,因为他好像不是本校的人。”


都暻秀停顿了一下,最后才说“这件事张艺兴得知道。”


“他会知道的。”伯贤低着头,黑暗笼罩他全身看不清他的神情,只听到他低沉的嗓音,“因为这个事情是边煜做的。”


“我靠,你弟有病吧?”他们是了解伯贤的家庭状况的,也清楚伯贤与边煜是死对头关系。


伯贤刚开始也没有想到是边煜,可是想到那个总是欺负艺兴的牧原,他是见过的,那个牧原与边煜玩过一起,在酒吧,他看着他们像疯子一样大吼大叫玩闹着,周围被各种男女包围。


那天回到家,他走进了边煜的房间,正好见他登入学校网站…


“这是你做的。”带着肯定的语气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语气是有多么的冷淡和平静,能感受到死死压在自己胸腔的怒火涌动


边煜手顿了一下,惊慌得转头,边伯贤阴沉着脸,眼睛深沉死死盯着他。


他感到不安,却咧开嘴角笑了起来,“哥,是不是很棒。我是在帮你,张艺兴我是知道的,他可不是你想那么干净,他妈可是做那个的,听说他…”


“砰!”边煜的话还没说完便被边伯贤狠狠地踢了一脚,后背直接撞在桌角,两面的疼痛让他跌倒在地


“艹。”边煜没有想到边伯贤会动手,疼痛席卷而来,他身体软的不能动手,阴影盖在他的面上,又是一脚直接踩在他的脸上


“是谁让你跟踪我的。”


“我是在帮你解决麻烦,咳,毕竟哥你是不能有人爱的呀。”


伯贤听着他的声音就觉得恶心,将边煜拉了起来又是给了一拳,“边煜,你要知道你的命可活不长,我不介意给你提早结束。”


“你是要杀了我吗?你敢吗?”边煜冲他挑眉,“你要知道边氏现在在谁手里。”


伯贤被气笑了,哑着嗓子,道“我以前不跟你计较,是你有病,但是你用边氏压我是真的不怕死。边氏,即使现在不在我手里,也别忘了我身后还有什么。你觉得我会在意边氏吗。”


边煜有心脏病,迟早都会死,家人也便放纵他,对他的所作所为置之不问。


因为嫉妒,一次又一次针对边伯贤,以他的痛苦成就自己的快乐,可是他并不了解边伯贤的身份,因为他一直知道伯贤的身后有人在帮他,只是这是连父亲都不知道的。


“我真的很想弄死你。”伯贤勾着唇角,似乎嫌弃自己手上的血液,皱了皱眉头,松开了手。


“然后呢?”灿烈好奇的问道,对于这些事情他总是充满着好奇心,伯贤多次觉得他是在作死,毕竟太多的好奇心终究会害了自己。


可又多亏了他一腔的好奇心让他们知道许多见不着的秘密。


“他在一步一步走张放好的陷阱,等着他掉下去。”都暻秀替伯贤回答


灿烈微笑着,眼睛闪烁着兴奋的光芒,


他喜欢这些黑暗又阴沉的东西,喜欢看别人痛苦的样子,喜欢身边人狠辣的样子,他一直确信自己没有跟错人。与他们一起玩总能有自己兴奋的事情。


并不是谁都羡慕光明,黑暗总是能将自己心里深不见底的想法裸露出来,自由自在,没有人会觉得可怕,会觉得疯狂,你总能找到与你相配的人物,为什么会变坏?因为谁不是从好人厌煞了光明,坠入深渊成为自己敢做的人。



10.


张艺兴回学校时,感觉周边的人都有些怪,看着自己的眼神很奇怪,但是他并没有去在意…


低着头沉默地穿过走廊,却猛地被人拉住。


看着紧紧交叉在一起的双手,在看不到的角落,张艺兴与面前的人紧贴着,听着对方的呼吸声,艺兴轻声道“你要做什么,伯贤。”


“我,想亲你。”边伯贤暧昧的笑着,呼出的气息喷打在对方身上,天气已经回温,张艺兴有极其怕热,就这么紧贴几分钟,他便觉得热烘烘的


“我想,我并没有答应跟你在一起吧?”


伯贤看着艺兴逐渐变红的脸庞觉得动人,“答不答应是你的事,但是不妨碍我吻你。”说完便轻啄对面的人的嘴唇


真的如自己所想一样,像可口的果冻,软软的甜甜的,还能闻到若有若无的奶香味。


“流氓。”待分开后,艺兴娇嗔的看着伯贤,脸红红的倒是没有拒绝他的动作。


“艺兴啊,你看我们都这样了干脆别犹豫了。”指腹摩擦着艺兴的下嘴唇,咽了咽口水,他真的怕控制不住扑上去。


“好啊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亲都亲了,抱都抱了,再不同意就是我吃亏了。”张艺兴揉了揉鼻子,企图掩饰自己不淡定的心脏,这么近的距离,他感觉能听到对方心动的声音。


腰间上的手收了力,边伯贤与他鼻尖对鼻尖,“张艺兴,你要知道你同意了就没得离开的机会了。”


亲吻是能让人上瘾的行为,当他们唇齿相依的时刻,仿佛与世界隔绝,沉醉在对方的柔软之间。


“张艺兴,我会陪着你走。只要你不放手,我就陪你走到底。请不要抛弃我,厌烦我。我很脆弱,在意着你的任何神态,语言和动作,也请相信我,回头看看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